Author: de-er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当你说出你当下感受,我的确有些感同身受。

或许我也曾在晦暗不明那角,曾经审视过那样的自己。

但我选择相信。

因为,不管如何,我们只能往前走。

如果老是拘泥沉溺过去,就无法改变自己。

又如何能过新生活?

或许正因如此,你更需认清自己。

我所谓的沟通,是心灵与心灵之间的一种交流。

无关兴趣,无关背景。

那是一种很自然的交换,无须时刻提醒。

就如与生俱来的呼吸。

再自然不过。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来就很难说。

哪天遇上了,又哪天形同陌路。

我想,我会有报应的。

或许,就是现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6/9/12 7:16 PM , 艾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