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看本地版《忍者勇士》(Ninjia Warrior,Sasuke),啼笑皆非:

(一)

新加坡人的弹跳力实在有待进步。看到他们落水的“英姿”,我只觉得——好好笑。

哈,最好不要笑人家,或许我自己上阵,也只是落得一只落汤鸡。

(二)

之前调查显示,新加坡人健康指数排名世界之冠。看这节目,才发觉撇开健康问题不谈,本地好像随处都可见肌肉健美的年轻人。是因为青春?还是大家都勤于健身?

看了他们的精壮,我还是乖乖穿上衣服,哈。

(三)

肌肉发达,并不代表能成为忍者。至今成功完成游戏的人,大多属瘦削形。我想,身体的敏捷度,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有些肌肉发达的人,他们身体的协调度,实在惨不忍睹。

哈,不能再笑了。

话说回来,有时看节目,还真想自己尝试“攀岩走壁”。

不过,献丑不如藏拙,我还是乖乖呆在家里看节目好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