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公司部门人数虽少,但人事问题却是一箩筐。

A 觉得 B 事事针对她。

C 和 D 意见不合,以为对方刻意在老板面前让他下不了台。

E 则 煽风点火,让 A 觉得自己在公司职位岌岌可危。

没想到才不过六人,却简直如同后宫争宠,事端不断。

老板昨夜打了通电话给我,向我申述种种状况,图个发泄。

我置身事外,只能摇头兴叹,不时安慰。

或许我在个性上从不喜这类婆妈戏码,因此只能隔岸观火。

大家出来工作,不外是为了完成职场所需任务,何必将事情搞得这么复杂。

我们做人一天平均工作八小时,成天面对公司同事,如果搞得不愉快,将身心俱疲。

与其多疑,将许多事想得太复杂,还不如大家和睦共处。

凡是不要以自己为中心,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大家不是少了许多无谓的纷争吗?

我在部门里头算是好好先生,能帮其他的,就尽力伸出援手。

或许,有些事,还是需要点经验累积,才能学会放开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7/10/12 1:02 PM , SM said...

刚在看三国DVD.那你是投靠刘备,孙权还是曹操?
SM

 
On 9/10/12 8:02 PM , de-er said...

我是逍遥派,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