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05, 2012

走在台北街头,遇到好看台湾人的几率,好像特别高。

我记得以前老师就曾说,1949年国民党撤退台湾,蒋介石除将故宫宝藏一并带走,也带走许多美女。

因此美女的后代,长得都特别好看。

我不知道这话可信的成分有多少,但台湾的确盛产俊男美女。

你看台湾艺人和大陆艺人相比,到底哪边明星好看些。

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

和台湾艺人比起来,输个马鼻。

走在西门町,剑眉星目的翩翩美少年,随处可见。

我在桃园夜里路边摊,连那个卖盐酥鸡的少妇,皮肤都水嫩嫩,眼睛水汪汪,我见犹怜。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天理。

当年老师就说,我们岛国人,一般都是南迁的苦力后代,属低下层。

因此我们眼睛不够深邃,鼻子不够挺拔。

没办法,走在台湾,我只能自惭形秽。

当然,不是说台湾没有丑人。

但或许台湾的水特别养颜,台湾的帅哥靓女,实在太多。

赏心悦目。

就是这样的感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05,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6/11/12 12:46 PM , ckthio75 said...

吃鸡就好,不要乱吃豆腐喔!:)

 
On 7/11/12 2:42 PM , de-er said...

zq,只要能大快朵颐,管他是鸡还是豆腐,哈哈!

 
On 8/11/12 12:36 PM , 啦啦仔 said...

个人认为亚洲美女国乃越南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