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上头表示明年我或许有机会到国外发展,对此,我不特别兴奋,却也不抗拒。

事业对我而言,不过是生活一部分,却不是全部。

我和 D 说,我不会因为工作事业,放弃我对生活素质的要求。

反正现下许多事还是未知,我也不做多想。

但我想,我会是个为了感情,而放弃如日冲天事业的人。

只要那人值得。

不过,我脑海却偶尔闪过一个念头。

不如就这样离开新加坡吧,到一个无人认识的远方。

摒弃那个有时让我都觉得纳闷的自己,脱胎换骨,涅盘重生。

因为个性使然,有时候我无法跳脱某些框框。

思想感情都被绑得死死,不够豁然。

我想起之前所读。

作家蔡澜有回在飞机上遇到严重气流,机上其他乘客各个被吓得魂不附体。

却见他冷静淡然。

他人问:难道你死过,不怕死?

蔡澜回答:不,不过我活过。

让人拍案叫绝。

的确,面临去或不去,最后决定不管是什么,只要活过,此生亦无遗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