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第十九届华初学生理事会会歌

曾经 你我的心
就犹如 漂浮不定 的浮萍
毫无方向的飘流~
而今 我们再度
回到美丽的城土
过去的风风雨雨 我们从不曾忘记

* 日复一日 一次又一次 的迷惘
总有你在身旁 伴我走过这一段
凭一份真挚的心为黄城而努力~
不管途中遇到多少打击

黄城 你我的家
是我们彼此系缘的地方
一个充满温暖的天堂
纵然 好时光 就像流星一般短暂
我们也珍惜现在 决不让岁月流白

(重复*)

日复一日 当我们逐渐的成长
回头重望那段遥远坎坷的路程
但愿纯真的友谊 永远埋藏心底
让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歌曲
点亮每一颗心灵


原来,我们当年写的歌曲,竟传唱了二十年。

只有当年的赤子之心,才能写得那么真挚。

我记得,“总有你在身旁 伴我走过这一段”这一句,好像是我写的。

歌名《情真情深》,是主席 S 想的。

17 岁那年,我们在营地,星斗满夜,我们完成了这首歌。

一把吉他,三十多个憧憬之心。

“回头重望那段遥远坎坷的路程”,和《细水长流》“多年以后,又再相逢,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似乎有着遥相呼应的作用。我特别喜欢这一段。

刚才和学弟聊起这首歌,鸡皮疙瘩又起。

那是一种熟悉的心情。

朋友,一切安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