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同事问我为何能够这么有自律,几乎每天上健身房。

我耸肩,我其实不是个勤劳的人,但某一程度上,我觉得我的意志力相当强。

当我决定做一件事,我不会轻言放弃。

或者是白羊座的任性倔强,我会持之以恒,永不言败。

反之,当我决定放弃,我也不会回头。

人生抉择如此,感情亦是如此。

我和朋友说:

If you decide to give up, this just means that you didnt' want it bad enough。

当初那个“要”的念头很重要。

有多想“要”。

在“要”的当儿,又肯付出多少。

就如视频中的那个人,原以为这一生都必须柱着拐杖迈步。

在许多人都不看好他能够改变现状的情况下。

他却决定踏出艰辛的第一步。

最后换来成果。

这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9/11/12 12:42 AM , said...

我想要你的意志力来去除身上的一团肉(可能油的成份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