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如果真有末日,大家躲都躲不过,何必囤粮买蜡烛,充其量也不过是苟延残喘,挣多个几天。

末日之说,古今往来都有此说,但我们都平安度过 1999,还有言之凿凿 911 后的 2001。

天地万物,有生既有灭,地球是否会有停止周转的一日?或许,但我想不会是两日后。

就算真的发生,既来之,则安之,反正我们不能做些什么。

要死大家一起死,何必担心。

末日之际,奇怪,大家都在想最后时刻做些什么。

我想的,却是,如果明天后,还有明天,我会 ……

继续当我的逍遥派掌门人,但愿长醉不愿醒。

继续练就我的萍踪侠影神功,流浪啊,流浪。

继续把肌肉练到一粒粒,迷死万千少女。

继续当我的文艺青年,看我喜欢的书,听我喜欢的歌,看我喜欢的戏。

继续和爱我的人和爱的人,爱的路上你和我。

继续稻光养晦,卧薪尝胆,最后成为一代枭雄。

呵呵,太夸张了。

但原来许多事我都在做了。

那就算成是对 2013 的展望吧!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0/12/12 8:39 PM , 流金岁月@叶以淳 said...

'末日'过了,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们迎向'未来'

日不会'末','未'还继续来,什么事都会发生

就因为未来不可预知

人类在希望和失望的时间虫洞之间

世界才会如此精彩,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