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25, 2013
第一次见面印象分固然重要,但我倒是觉得我和一个人是否有缘分,还是得看接下来第二次、第三次的会晤。

有些人,第一次会面你可以侃侃而谈,像是旧雨般熟络。

但后来见面,那种第一次见面所施的“魔法”,却荡然无存。

或许是聊天配额用尽,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怦然心动。

认识新朋友,我虽心中有底,那人是否和我投缘,但我不会用第一印象,去决定一切。

有些人本来就不善辞令,更何况是第一次见面。

不会说话,并不代表不能成为好友。

反之亦然。

我想,我是相信细水长流的人。

有些人,犹如老酒,感情会越久越香醇。

第二次见面,反而会让我确定,这人是否真正有缘。

我遇过一些人,第一次话题不断,但后来见面却再也无法聊出新话题。

吃饱了吗?天气如何?

我期盼的是心与心的交流。

那些吃饭天气的话题,就留给泛泛之交吧。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2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