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aturday, June 29, 2013


M 说不要太在乎简讯背后的含义。这点我是同意的。我们往往对电话另一头的那个人,产生某些浪漫幻想。

她是否也在你想她的时候想起你。她的快乐与哀愁是否只和你独享。

但事实情况是,就算她频密给你发简讯,或许在也正在和好几个人分享她的所思所见。

手机简讯的方便,就是能够在几秒中转发同样的讯息,给好几个人。

我想起那几年,我是多么愚钝,总为了几个简讯,暗自窃喜,牵肠挂肚。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神女有心,襄王无梦。一切终究不过只是自作多情。

就像 M 所说,你越是陷入其中,越是难以自拔。

那些曾经为了她何时上线的忐忑。

那些曾经为了她回复了什么的思念。

都已经烟消云散。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在某个若干年后万籁寂静的夜晚。

那时侯的我,早已不痛不痒,不疼不酸。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June 29,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