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ly 23, 2013

走遍千山万水也不皱眉,甚至身体健康出了状况也豁然看开的得尔大哥,在感情事上却是像个小男孩呀。

网友这么形容我。

我觉得这形容还挺贴切的。

感情是种很微妙的感觉,无法衡量,无法比重。

我的心,感性的那一块,没法控制,亦如我医学上的那颗心脏。

经专科医生检验,我的心脏大小正常,但却发现有轻度“二尖瓣脱垂综合症”( Mitral valve prolapse),简称 MVP。

据说这病状还相当普遍,不过严重的话,或许哪一天会心脏衰竭。

当下,不知怎么的,我有些小失望,我还以为自己会罹患更严重的病症,让我的人生更“悲壮”些。

我觉得自己有点小变态。

反倒是感情,我像是个裹足不前的小男孩。

思前想后,故装潇洒。

我可以在人前装得什么都不在意。

人后却暗自神伤。

庆幸的是,这样的情绪不会持续太久。

只是,他妈的,我也等太久了吧。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ly 23,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3/7/13 4:38 PM , SM said...

你若打篮球的话,得MVP可要恭喜你。
SM

 
On 23/7/13 8:55 PM , 啦啦仔 said...

小弟写的小小评论竟然可以成为你部落格的文字,实在不敢当呀。。。。哈哈

 
On 24/7/13 8:51 PM , de-er said...

SM,

我知道我是篮球场上的 most valued player, 哈哈。

啦啦仔,

你说得很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