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都说是流年,因此我今年运程好像特别糟糕。尤其健康方面,大病小痛,接踵而来。腹泻、红眼症(三次之多)、心脏问题,至最近的背痛,单单是专科医生,我就看了好几次。不知是否年纪渐长,身体机能再也不能和年轻时候媲美,偶尔还真觉有些不顺心。

我不喜欢健康亮红灯。对我而言,健康和快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健康不理想,往往影响心情。心情不好,整个人恍恍惚惚,做什么都提不起劲。那样的我,实在让人讨厌。

工作方面则更别提,事业上出现小人,怎么打都打不走。还好老板相当不错,对我诸多包容,但接下来应该如何走,坦白说,我也没头绪。但事业不是我人生最终追求,因此就算再怎么不如意,我之后应该也能完全痊愈。

感情方面,我好像永远没有时运。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或许我将孤寡一生,但还好一个人也惯了。至少今年结识到几个不错的朋友。人生难得遇到知己,我庆幸自己的朋友缘还不错。

看来是时候去转转运。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8/8/13 9:08 PM , ckthio75 said...

take care!!

Zi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