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05, 2013
Q 婚姻触礁,最近在办离婚手续,其实出来见面,我也不知该如何安慰。

毕竟当爱情不再,说什么其实都是多余。

最麻烦的是两个孩子的照顾,还有在这段期间近乎无理取闹的前夫。

一个曾经共枕好几年的人,原来在这节骨眼,形同陌路。

我有时在想,爱情不像科学,能确切知道是在哪一分哪一秒发生,又在哪一时哪一刻结束。

在时间的推进中,大家渐行渐远,当初拼了命都要追到手的另一半,为何现在会像敌人般针锋相对?

爱的反面,就是恨,大家都这么说。

其实又不然。

热播港剧《冲上云霄 II》有对夫妻,两人结婚多年,在一般人眼中恩爱无比,但其实火花早已不在。

两人相处,像家人多过夫妻。因此和平分开对两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就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理智过头,有时候也分不清到底有些感觉是不是爱情。

或许我太容易改变,感觉感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这一秒钟的感觉,和下一秒,可以完全不同。

相聚离别,有时候,靠的就是当下的感觉。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05,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