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想要做天下无敌大帅哥,按一下 F4 就可以了。

想要多多富贵多多钱,按一下 $ 就可以了。

想要偷懒打盹时,按一下 BREAK 就可以了。

想要享用香喷喷的温暖牌晚餐,按一下 HOME 就可以了。

想要发脾气问候别人祖宗十八代时,按一下 CRTL 就可以了。

想要远离喧嚣、抛开琐事,按一下 ESC 就可以了。

想要为自己现阶段的人生做出一番检讨,按一下 PRT SC 就可以了。

想要重新来过,改变过去,按一下 BACKSPACE 就可以了。

想要过不同的人生,按一下 ALT 就可以了。

想要忘掉旧爱,把感情投注在另外一个人身上,按一下 SHIFT 就可以了。

想要三步并做两步走,跃过低潮期,按一下 TAB 就可以了。

想要紧锁自己的愚昧,按一下 CAPS LOCK 或 NUM LOCK 就可以了。

想要抹掉自己的烦恼,按一下 DELETE 就可以了。

想要知道一生能有几次选择,按一下 FN 就可以了。

想要进入别人的世界,按一下 ENTER 就可以了。

想要为自己增添多一些快乐,按一下 INSERT 就可以了。

想要偷懒,操捷径走到终点,按一下 END 就可以了。

人生总有太多 PAGE UP 和 PAGE DOWN ,累了的话,如果能够按一下 CRTL ALT DELETE ,重新启动,那该多好。

哈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