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09, 2006

春节将至。

心情有些凌乱,和睡房满地的唱片、书籍、杂志和光碟一样,需要来个彻底的大扫除。

上帝因不能时时与我们同在,所以派了母亲来。

但母亲也拿我没辙。

口中时常唠叨着,怎么我的杂物这么多?

不不不。

这些不是杂物,是我的宝贝。

橱柜已经摆满,宝贝散落一地,自己每次寻宝或许都找不着,所以千万别指望我找什么给你。

连我都自身难保。

怪只能怪自己惰性太强,一直找借口不收拾。

当然地方太小(或宝贝太多),都是不成理由的理由。

我真希望我是大雄,身边能有个小叮当。

这样他的八宝袋中,肯定有法宝能让我不费心思时间,就能快速将我的宝贝分门别类,一切收好。

现在心情一样凌乱。

啊!小叮当,救我!




得尔

(得尔睡房,现场直击报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09,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1/1/06 12:31 AM , de-er said...

ha ha... yah... it's still in a m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