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差点错过今年最好看的电影之一。

上周五趁“Lars and The Real Girl”(本地译为《充气娃娃之恋》)下画前,在影院观赏了这部电影。

剧中男主角拉斯(Lars) 因生长环境,性格内向自闭,不喜和人相处。有一天,他忽然介绍他在网络认识的“女友”给哥哥嫂嫂认识,没想到他的“女友”竟是充气娃娃。

兄嫂和镇上的人,为拉斯和他的“女友”,做出极大配合。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将“女友”融入其中,为“女友”美发,让“女友”参加社群活动。整个故事诙谐幽默,温馨感人。

这部电影,应属悲喜剧,同一段情节,观众有的看得哭,有的看得笑。看拉斯如何渐渐敞开心房,和镇上的人打成一片,心情是复杂的。

电影男主角,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是近年好莱坞演员中,我较欣赏的一位。瑞安高斯林不算英俊,演戏不温不火,曾凭基调有些冷的《半个尼尔逊》(Half Nelson)角逐去年奥斯卡,是少数同辈演员中,能够撑起整部戏的灵魂。






得尔

“Lars and The Real Girl”电影预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