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日前在家进行大扫除。

我是恋物的,许多东西都舍不得丢,房里总有理不清的杂物。

杂志、书报、唱片、影碟,凌乱不堪。

因为收的东西多,我的房间里头尽是柜橱和大大小小的箱子,连张书桌都没有。

我很怕忽然间想找本书或唱片,因为没分门别类将它们整理好,所以往往找不着。

那天进行扫除时,把心一狠,将许多旧物都给扔掉。

几乎想都不想,没有一丝犹豫。

我想,若干年后,我或许会因为丢了某些物品,而感到懊悔。

扫除,不只把旧物扫去除掉,更是将心里的一番记忆给割舍。

看来我还挺绝情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03,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