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une 22, 2008
一个月。

在路上,今夕何夕。

我以为我会就这样,忘了回家。

但我像顽固的指南针,恒守和北方的约定。

于是,我回来了。

或许我永远都无法成为断线风筝,漂泊四海。

有些累。

身上的尘土抖落一地,记忆中的一些片断,和某一刹的感动,却不知怎么的,无法抖散。

掏空后的灰色背包,如泄了气的球,畏畏缩缩依偎房间一角,和之前旅途中饱满的意气风发,形成强烈对比。

我是回来了。

可是我却好似从未出发。





得尔

吉尔吉斯游牧民歌 《Sari-Oi》



PS:今早抵新,明天回公司,也不知能否尽快将照片整理,再将旅途所见所感,记录下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ne 22,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22/6/08 11:52 PM , chengsun said...

期待你的照片和分享.

 
On 23/6/08 12:28 AM , Anonymous said...

哇哇…有沒有彷若隔世的感覺?應該生活又要回到以往呢?不過,這段回憶與体驗是接下來會不斷的在你腦海中出現的!美好的回憶!

 
On 23/6/08 3:25 PM , 花罗汉 said...

漫長的旅程終于會來了,旅途還愉快吧!!

 
On 23/6/08 10:55 PM , c@@n said...

照片很漂亮哦!

 
On 24/6/08 11:13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还真有些不想回来呢。

 
On 24/6/08 11:47 PM , de-er said...

chin, 你的部落格设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