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July 11, 2008
我没脸见人。

中亚回来,人不只瘦了三公斤,脸上青春痘还如座座火山,一触即发。

满目疮痍。

没想到青春不再,痘痘却反而找上我。

之前一直自负这张脸蛋虽不似潘安,但也算柔嫩光滑,吹弹可破(这当然是夸张形容)。

平时也没做什么护肤工作,就是早晚用洗脸霜。

男人嘛,就是懒。

青春期那段时期,确实也面对过青春痘问题,但不似这次严重。

向女性朋友求助,朋友二话不说,立即拿了好几种护肤品给我。

名牌暗疮膏、面膜、洗脸霜。

从不知护肤还需要这么多步骤。

没办法,这次晚节不保,唯有勤做护肤,亡羊补牢。

抢救脸蛋大作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July 11,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1/7/08 1:00 PM , Anonymous said...

皮膚的適應期,正常的囉!多喝水,就可以的,清潔要作的好即可!

 
On 13/7/08 12:35 AM , 阿洛 said...

没那么严重啦!:)
别自己吓自己噢!

 
On 14/7/08 12:52 AM , Wois said...

用sk2的神奇水...一定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