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爱,是当地球剩下我和你,就算垃圾堆中,也是我俩美丽天地。

爱,是打火机划出火花那一刹,在火光中映照我的小鹿乱撞。

爱,是陪你一同观赏老式歌舞片,冉冉升起和你翩翩起舞的冲动。

爱,是当你失去知觉守护你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爱,是为你的使命,无畏无惧陪你闯天涯。

爱,是对你不离不弃,就算你电力耗尽,在宇宙间消失殆尽。

爱,只是单纯想牵着你的手,和你十指紧扣,感觉你的体温心跳。





得尔

PS: Wall-E 是部简单爱情小品。瓦力(Wall E)和伊娃(Eve)两个机器人的爱情故事,连我这个平时不看动画片的人,都不禁觉得很窝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0/9/08 5:41 PM , said...

我是看动画片的,最近反而不看了。
最近的的卡通片,要探讨的课题有时候会很牵强附会。

小孩子的世界那么纯洁,我们应该留给他们一片肥腴润泽的土地自由耕作,而不是强制他们该种什么。

话说回来,窝心是一种难得一现的感觉,
替你高兴。

 
On 10/9/08 11:56 PM , 雅玛 said...

真的很窝心!
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