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续贝尔斯登(Bear Stearns)事件后,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一夜间破产倒闭。

几乎同时,美国第三大投资银行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被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收购。

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也受信贷风波波及,情况岌岌可危。

除了金融市场前景暗淡,天灾人祸,政局动荡,最近似乎也频频发生。

飓风袭击美国,虽不比前几年卡特娜来的破坏力大,但仍造成许多灾害。

俄罗斯之前和格鲁吉亚兵戎相见。

泰国局势现在依旧不明朗。

邻国马来西亚相信接下来会出现风起云涌的政治变化。

北韩金正日中风,健康每况愈下,未知是否会对区域安全造成威胁。

日本首相,一再更换,日本经济依旧萎靡不振。

我相信,我们将成为这个历史性时代的见证。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9/08 1:31 PM ,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hilary, 我是本地电影公司boku films的副导,现在在收集一些关于斗歌竞艺的资料。我在google上看到你的blog有提到斗歌竞艺,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时的斗歌竞艺是以什么样的形式举行的。 

你可以email我: hilchow@hotmail.com,如果那样比较方便。

希望我这样的留言不会太唐突。 谢谢:)

 

 
On 22/9/08 1:36 PM , Wois said...

变变变。。。一时间变了。。。
我也变了

 
On 23/9/08 10:09 AM , de-er said...

抱歉,hilary,我当时年纪实在太小,帮不上你什么忙。或许你可找电视台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