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网络浩瀚,偶尔发现到味的网站,感觉会特别亢奋。

像是由 223 Go,转而发现随意诗人,两者如沙漠中的绿洲,清香甘甜,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整个人都清爽起来。

223 Go 是虚拟旅社,设计的行程不是一味走马看花,而是细心体验旅行点滴。随意诗人是牛车水一带的咖啡馆,兼卖非主流书籍、杂志、唱片等物品,我没去过,却被他们的不流于俗而感动。

当千篇一律缺乏个性的连锁商店林立于岛国各处,原以为这样有个性的旅社咖啡馆,只能于台湾等地发现,却意外在岛国见到他们冉冉绽放,不能不说是个惊喜。

看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梦想的追逐,我想我也被感染了。

一张照片、一杯热饮、一篇文字

生活本该如此,而不单单只是经济效应的考量。

我希望他们能继续盛开。

虽错过上星期天于随意诗人主办的 223 Go 仙本那照片交流会,接下来我想我会以行动支持。

有空的话,去喝杯咖啡,去一趟心灵之旅。

或许,还会有另一番美丽的邂逅。




得尔

PS:照片来源:223 Go随意诗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3/10/08 10:44 PM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喜欢 :)

 
On 24/10/08 11:42 AM , 蓝月 said...

嗯,随意诗人那咖啡座我也很想去,但好像不容易找。

 
On 26/10/08 12:24 AM , Anonymous said...

好庆幸有更多人爱上随意诗人。城市喧嚣里一个宝贵的宁静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