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我的笔尖是冷漠的,就算写些不如意之事,也好像事不关己,冷眼旁观,隔岸观火。

在文字中,我一直都是冷静的。就算有些情绪一闪而过,我都能静心审视自己。

何谓风格?

我想,就是油然而生的任意挥洒。

无需雕琢,没有粉饰。

有时看自己写的,还觉得挺闷的。

文字里似乎还在拘泥些什么,无法如行云流水,天马行空。

看来下回应该改变自己的风格。

搞笑无厘头,应该也蛮适合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