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我几乎有种错觉,以为自己搭上没有终点站的巴士。

车窗外黑朦朦一片,像是被无尽的夜抽空,我看不清窗外景物。

1998公里。

这是清迈与新加坡之间的飞行距离。

我和旅伴,却因曼谷机场关闭,换了好几趟巴士,辗转从泰北回国。

尘土满面,我们却精神抖擞。

对突发状况,以平常心对待,何尝不是一种新体验。

与其他滞留游客攀谈,车上的惊悚片,在洗手间换洗冲凉。

我想象自己是地图上游走的影子,倒映出自己的坚毅。

若干年后,我想,我还会记得我的巴士车之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4/12/08 10:52 AM , 新怡 said...

平安无事,再多1998公里,又算什么?

 
On 4/12/08 10:53 AM , chengsun said...

得尔,可以了解现在曼谷里头的情况是大概怎样吗?一切平和?

 
On 4/12/08 11:04 AM , de-er said...

一切风平浪静,在曼谷转车的时候,我还到市区朋友家小坐片刻。大家生活如常。

 
On 6/12/08 9:27 AM , Anonymous said...

Welcome home...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