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如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
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
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
把我化作
一棵树
长在
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
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
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
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
终于无视地
走过
在你身后
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
凋零的心


我对诗没研究,对浪漫的文字却无抵抗力。

席慕容的《一棵开花的树》。

就像《大话西游》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尘缘辗转,原来五百年前就已注定。

我想,我们都在等待一朵花开的名字。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0/1/09 9:13 PM , Anonymous said...

:)

我懂得背这一首呢

 
On 31/1/09 1:28 PM , 蓝月 said...

当我费尽心思
让你在我最美的时刻
遇见我时

他却在我最丑的那天
爱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