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无论多少次,我想,我都喜欢坐飞机。

像是时空转移机,进入机舱,时间一到出来,外面就是一个新世界。

地域文化不同,风景心情,更不相同。

我第一次坐飞机,是十五岁那年,学校举团到台湾进行浸濡学习。

机舱内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

遥控器,椅座,就连飞机上的厕所如何使用,我的第一次都充满好奇。

后来因工作需要,常出差,坐飞机也就没那么兴奋。

但我还是喜欢坐飞机。

机内娱乐电影,飞机餐,我很容易就能打发时间。

唯一不能适应的,或许是坐夜机不能安睡。

不是常说吗?过程比终点更为重要。

我的确喜欢坐飞机的过程。

或许,真的是对目的地的一种期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1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1/3/09 12:50 AM , mw said...

哈哈~我坐过几次飞机好像还没在飞机上过厕所,下次怎样也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