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一见钟情。

在机场商店看到 Olympus PEN E-P1,就是这种感觉。

之前就在电子周刊看到介绍。

复古设计,兼具微型数码相机(compact camera)的轻盈,和单反相机(SLR)的摄像功能。

照片素质媲美单反相机,可替换镜片,简直是梦想中的机种。

我一直就很喜欢这类体积小但功能多的电子产品。

当然,一见钟情是不可靠的。

那只不过是对外表的一种迷恋。

不不不,我受得住诱惑。

我刚于四月买了新相机。

况且根据网络评价,这台相机的缺点包括:没有观景器(viewfinder)和内置闪光灯 (flashlight),且自动对焦(auto focus)缓慢。

Olympus PEN E-P1 目前是市面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介于微型相机和单反相机的数码相机。

爱屋及乌,我连带也觉得 Olympus PEN E-P1 的广告,特别好看。







得尔

PS1:留意广告开头和结尾。五十年前的同班合影,与五十年后的聚会相呼应。中间走过许多路,经历人生许多阶段。兜兜转转,照片不只回到同样的学校,照片也在屋内走回同张桌子。我喜欢这样人文的广告,而且歌曲实在好听,歌词贴切,看得出是用心之作。

PS2:广告歌曲官方下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