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说老实话,我还蛮佩服这几个朋友。

无论事业家庭,大家肩上担子都不轻,但我们依旧能够谈笑风生。

在 Y 家叙旧,我们在孩子的吵闹中,有的没的,聊了一大堆。

当我提及要去哪里哪里背包旅游,他们却为着柴米油盐琐事心烦。

单身,或许就是这点快活,顾虑没这么多。

Y 是全职家庭主妇,刚又添了第三个孩子,生活重心就围绕在先生孩子身上。

A 对工作感到厌恶,还得兼顾家庭孩子,职业女性,不简单。

我们还提及 S ,他几乎常年无休,每日在补习中心打拼,几个月前我同他看的电影,竟是他两年后的第一部电影。

大家,都默默在各自生活线上奋斗努力。

我想,我们这几个朋友,个性就是如此,很少会向对方倾吐不如意。

我们韧性好像都特别强,就算有苦水,也往自己肚子吞。

愈艰苦,愈勇敢。

当年那几个会为了分班分校而伤感的同学,早已蜕变长大。

朋友,冠冕堂皇的话我不会说。

就是两个字。

加油。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2/9/09 4:52 PM , Kay said...

是呵,朋友,就是支持足亦

 
On 28/9/09 4:21 PM , 满天星 said...

您毕业于立化中学?

 
On 28/9/09 5:04 PM , de-er said...

呵呵,是的。你是学哥/学姐还是学弟/学妹?

 
On 28/9/09 9:19 PM , 满天星 said...

忍不住好奇地问
1989年我还在小学

立化
在我心中刻下难忘的回忆

只是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