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我想,我之所以一事无成,乃因我不够痴,不够狂。

我当不成羽球高手,在球技上无法再取突破。因为我对输赢,早已看得很开。

我喜欢背包旅游,却没法做到环游世界。因为我没那个冲动,亦没那个抱负。

我在中文造诣上,不能更上一层楼。因为我没那个天分,也没那个能耐。

一切源自我不够痴狂,凡事不喜做得太“尽”。

我的因子里,都是中庸。

喜欢的事物太多,注意力无法集中,无法在其中找到最爱。

我东拼西凑,勾勒我的轮廓。

理性往往战胜我的感性。

因此我这辈子,都只是凡夫俗子。

但,我享受这样的平庸。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11/09 11:29 AM , Wois said...

你这么一说,我显得一无所有。哈

 
On 5/11/09 9:25 AM , 艾翁 said...

喜欢的东西太多,最爱的选不出来.
总是保留很多,没有办法掏心掏肺.
一路走来都不错,只是好像少了点什么.

 
On 7/11/09 2:40 AM , jKay said...

常被老妈说我做什么都“半桶水”。。可是总觉得太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尝试,喜欢的事物也太多了。其实,只要做的开心,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On 9/11/09 2:09 PM , de-er said...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大多人总觉得自己高不成,低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