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吉隆坡出差。

晚上书局翻书,看到台湾《冒险王》宥胜的新书《你,就是冒险王》

有趣的是,封面因采用作者背后全裸的照片,结果被书店用黑笔将屁股硬添上裤子。

看起来就像涂鸦。

不知道是否因为马国是回教国家,所以对于裸露,特别敏感。

我不是天体主义,但对于裸体这回事,如果健康的话,我觉得遮遮掩掩,反而显得不够落落大方。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没必要觉得羞愧。

更何况网络科技发达,网络上的裸露有时才真让人咋舌。

同样的裸体,卫道士看到的是色情,你我看到的,可能却是人体的美感。

就像瞎子摸象,因人而异,莫衷一是。

如果你觉得败坏道德,那我想,一定是你心里有鬼。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12/09 7:22 AM , Wois said...

裸体很美。我不觉得是回教关系而把它遮盖。。。如果是回教关系,它会变成禁书了。。。
我觉得是个人思维的层度。我在kino看过裸体的封面,不是色情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