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李邪(林宝宝)再度开启部落格

她的笔锋犀利,虽然偶尔有些愤世嫉俗。

我想,这样“情绪化”的人,现实生活应该蛮难相处的吧(李邪不要打我)。

但这世界就是这样,倘若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是循规蹈矩,墨守成规之人,那这世界一定无聊透顶。

不同,是美。

可以理想化、可以现实、可以正义凛然、可以怕输、可以食古不化、可以贪小便宜。

就算不能苟同他人意见看法,很多人事物,都可以并存。

大千世界,因为不同,或许会引起纷争龃龉,但却是活生生的。

如果世上每个人都是德蕾莎修女,那大家不都会闷坏(这里没有对德蕾莎修女有不敬之意)。

频率不同,性格相异,没关系,只要井水不犯河水,偶尔讲讲别人闲话,live and let live。

这个世界实在小,小得实在妙妙妙。

我喜欢这样的不同。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