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有些朋友,不能常见面。

因为在他面前,你会变得渺小,自信心受打击。

本以为自己过得还不错。

但,他会不经意放大你的不足。

未必是言语间的交锋,而是一种无形的压迫。

我就有这样一个朋友。

他未必是恶意的,但三两下子,就把我打入冰窖。

冷冷冷。

心情跌入零下 C。

或许我一直都以勇敢乐观的姿态,面对大家。

但每个人都有弱点。

我也有死穴。

还好,我的自愈能力一流。

要不,死几次,都不够。





得尔

PS:站在别人位置想一想,我希望自己没在其他朋友面前,犯下同一错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18,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