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圣诞跫音逼近,标志 2010 即将结束,崭新一年将随即展开。

回首 2010 ,我的收获颇为丰富。

二月征服东马神山。

四月向公司提出长假申请,为南美之行,开始上西班牙语课。

五六月筹备南美背包之旅。

七月至十月初,一个人游荡于秘鲁、玻利维亚、智利、巴西、阿根廷,圆了我长久以来的梦。

上星期开始阅读有关房地产类的书,增进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为下一目标做努力。

偶尔跌跌撞撞,茫然迷失,却保持一定乐观。

为 2010 ,干杯!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2/12/10 12:39 PM , Xiao Mey said...

你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可以到处旅游?

P/S:只是好奇

 
On 23/12/10 10:36 AM , de-er said...

我是从事财务的,之前是申请无薪假期到南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