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这几日都在想,到了古稀之年,回头看现在,自己在乎的是什么,应该舍弃的又是什么。

我们在当下,总有以为有些事很重要。

但原来这些世间凡事,不过沧海一粟,仔细想想,却也不是太重要。

只是我们在过程中,往往身陷其中,无法自拔。

我也很怕自己两鬓霜白时,才懊悔没趁年轻,去做一些事。

那些我们口中一直说想做,却因为种种理由,留待明天之事。

尤其当身体机能,无法再与青春期相比。

过几年,我想我会老花,视力衰退。

再过几年,我的记忆会逐渐模糊。

又过几年,我或许一身病痛。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童年唱这首歌,当下又哪懂个中滋味?





得尔

PS:话题太沉重,或许应该把标题改为《我的青春小鸟》,或简化成《我的鸟》?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30/3/11 7:50 PM , chengsun said...

hello 得尔,冒昧问一下,请问你有没有方大同收录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和 Chage & Aska 收录 Say Yes 的正版CD 吗?

 
On 31/3/11 11:00 AM , de-er said...

chengsun,

这两张唱片,我都没有,不好意思。

 
On 31/3/11 10:38 PM , chengsun said...

没有关系,我再继续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