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14, 2011


完美组合。

先说 MV 主角:

女主角张艾嘉是那种有了年纪,还是很有魅力的女人。她的魅力,不是来自亮丽外表,而是从里到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她像本书,你越翻阅,越想进一步认识她。所谓有故事的人,大概就是像她这样的女人。随岁月,似老酒,愈发香醇。

男主角宥胜就是《冒险王》里头那个有点憨憨,笑得很纯真的年轻小伙子。MV 里头背着一个大背包,浪漫出走。是为了出去找寻自己的梦,因而和年轻女友分手吗?由于宥胜背包行的形象太符合《冒险王》中的形象,因此可信度大大加深。

孙燕姿的歌声依旧。老实说,初听这首歌,其实印象就觉还好。感觉风格和孙燕姿以往的抒情歌差不多,不过越听就越有味道,像是娓娓道出曾经发生的故事。

因为这样的组合,《当冬夜渐暖》凭着 MV 画面,感觉更是好听!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1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