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ly 12, 2011
D 说如果以每年通货膨胀率百分之五来计算,他现在的身家足以让他接下来再舒服生活个 100 年。

这是一个让人咋舌的经济数据。

尤其以我现在的经济状况来看,简直望尘莫及。

现代生活,我想大多数人应和我一样,每天都为五斗米而折腰。

就像那天和前审计师同事吃饭,大家都在为生活打拼。

有些朋友,每天得工作至晚上十一二点。

有些人则在忙与盲中,忘了自己到底在追寻些什么。

然后牢骚重复又重复,日复一日。

D出身香港,因自己的拼搏精神,很早就攀上事业高峰。

现在虽未退休,但至少后顾无忧。

对于他的经济能力,我只有艳羡的份。

百年身家。

我连梦里,都无法梦到。

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ly 12,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