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ly 25, 2011


周五才和公司分销伙伴老板见面,没想到今天上班却听到她车祸身亡的噩耗。

人生,还真是无常。

原本高高兴兴要到马来西亚度假潜水,未到目的地,她却于周六魂断公路。

那天道别,我还和她说,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她当时满面笑容,说还要处理工作上的一些事,才能安心离开。

殊不知那却是最后的话别。

我只见过她二次,听到噩讯,没有悲恸,只感一切太意外。

同事和我之后如常工作,仿佛一切从未发生。

或许我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是长命之人,我从小就认定自己会英年早逝。

不是患癌,就是会遇上横祸。

就像那时去南美三个月,我将自己所有保单联络都交与家人。

我清楚知道,活着并不是必然。

人生无常,意外随时都会发生。

生命如斯,如斯生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ly 25,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5/7/11 11:42 PM , Wois said...

生命如此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