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那日与朋友饮酒聊天,说到当年“情事”。

我在求学期间,和一位女同学是好朋友,常因课外活动,走得很近。

但我们一直就处于好朋友阶段。

认识好多年,可以闲话家常,亦能分享兴趣。

我想,有些情愫可能会在时间酝酿中,不知不觉发酵留香。

但多年好友,就算有感觉,怎么都难以启齿。

直至毕业后,我们偶尔还会和几个好友聚会。

有一回,我们几人聚首于咖啡座,我虽没喝咖啡的习惯,但还是点了杯 Latte。

她的一颦一笑,这么多年,仍让我怦然心动。

或许是咖啡因作祟,我当晚回家后,洋洋洒洒,写了封情书给她,希望第二日向她表白。

结果第二天,我什么都没做。

好朋友与恋人的界限,我始终无法冲破。

后来她结婚生子,我们就这样,许久没联络。

现在偶尔想起,如果当年向她表白,我的人生将重新改写。

我没有懊悔。

只是当年被告知婚讯后,内心被揪了一下下的感觉,至今难忘。




得尔

PS:好朋友 vs 恋人,你会作何选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5/8/11 11:41 AM , 啦啦仔 said...

选了A就没有B,人生岂能尽如人意。
如果你结了婚,可能也无法去南美洲三个月。
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