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或许是亚洲人关系,我对于拥抱这样的简单举动,总觉稍不自然。

像那回秘鲁山城,因帮忙法籍游伴解决了个小问题,分开时她给了我一个热情拥抱,搞得我怪不好意思。

又如和外国同事道别,我总是比对方慢半拍,表现略嫌不够大方。

或许出身传统华人家庭,我的个性里头存在太多含蓄,对于肢体语言的感情表达,还是有些拘泥。

尤其是不相熟的人,身体上的接触,好像太亲密了些。

不过,拥抱喜欢的人,应该是件甜蜜的事。

两个人的体温,形成暖流,再多言语都成为多余。

那种近距离接触,连对方发梢洗发水淡淡的香气,都能闻到。

那,应该是幸福的香气。

哈,各位看官,我不过是在自我陶醉。

我还未寻到那股香气,还有那个温度适度的体温。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