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三人饭局。

朋友滔滔不绝聊着各种品牌。

我于座上,感觉插不进话。

对于名牌,我实在所知不多,不管包包,服装时尚,还是某城高级酒店,我这方面的知识真的贫乏。

或许我本身就不是个很物质的人,这些 L 牌M 牌,实在引不起我多大兴趣。

我是个注重实用,多过于品牌的人。

记得那次出差他国,我和同事到购物商场,当他们热衷于扫购名牌时装,我却只对于商场书店感兴趣。

同事投于我好奇眼光,仿佛我是外星来客。

其实我这人,可以活得很简单。

对我而言,这些物质之类的东西都不过是身外物,无须玩物丧志。

又如大家趋之若鹜的苹果,我虽拥有几样产品,但我只是对其运用程序感兴趣,没有品牌崇拜。

之前就曾有朋友戏言,许多人常炫耀自己的购物战利品有多昂贵。

我则是为自己能捡到便宜货感到沾沾自喜。

到底是谁懂得享受生活,谁又懂得享受人生。

我也实在说不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2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4/10/11 11:57 PM , Anonymous said...

浮躁的社会里,追求物质之人,直占多数。
﹣﹣来自一位读了你的话而有共鸣的人。

 
On 25/10/11 10:34 AM , ckthio75 said...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