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薄荷岛。

天空蔚蓝。

浮潜当中,艳阳高照,海底世界,如五彩缤纷的万花筒。

这样的慵懒,很舒服。

仿佛就这样和海天连成一线。

我想,我是属于阳光的。

阴霾天气,会让我沮丧。

阳光虽灼热,却带来希望。

我不下心,划伤了膝部。

伤口不大,有些刺痛。

但痛的其实不是割伤的痛,而是后来在伤口上的盐。

我相信,所有伤口,都会结疤,随时间愈合。

亦如所有想当成笑话说的故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