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现代人,机不离手,已到了难以想象的境界。

那天和朋友吃饭,朋友不是忙着说电话,就是不时传简讯。

一顿饭,我们也说不了什么。

饭后,我们到咖啡座,没想到他还有后续。

依旧忙着回复简讯,且边回复,边失笑。

我也不知自己是否太沉闷,我不时打开话匣子,但竟敌不过一个冷冰冰,看不到七情六欲的手机。

我有些纳闷。

其实我并不排斥手机的便利,见面时上传照片到面子书,回复简讯等,这些都无可厚非。

但如果相约见面,朋友进行交流,时间却被被手机占据大部分。

那或许以后交朋友,只要传传简讯就可以了。

何必浪费时间出来见面。

科技,到底拉近彼此距离,还是让大家的关系越来越疏离?

我也不知道。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