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忘不了,蒙古草原的一夜星空,我们席地而坐,饮酒欢唱,抖落一地萧瑟。

忘不了,印度泰姬陵的摄人姿态,那是让人心碎的等待。

忘不了,智利白内国家公园,那个强风日的怔忡背影,逆风中行。

忘不了,英国伦敦西敏寺的千古英雄,到头来还不都化作一堆白骨。

忘不了,澳洲悉尼邦迪海边的弄潮儿,嘻嘻闹闹,乐得清闲。

忘不了,尼泊尔博卡拉登上时所见的一张张小孩脸孔,瞳孔中倒映出来的纯真。

忘不了,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湖的静谧,像是来到世界尽头,白茫茫一片。

忘不了,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西黑莓果汁,那是让人至今怀念的夏日清凉。

忘不了,吉尔吉斯的险要山势,我们的马儿还好没把我们摔下。

忘不了,秘鲁驱车前往马丘比丘,那个以为会因为司机超车,坠落山崖的忐忑。

我忘不了的,其实是那些我在路上学会的果敢,还有一点点看开。

2012,我会继续学习。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