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喜欢日式抒情摇滚(Rock Ballads)。

声音有些沙哑的主唱,编曲有些颓废的伴奏。

尤其是现场演唱,投入在歌声中,常常忘记自己。

台湾乐团五月天的歌,很多时候和日式抒情摇滚雷同,难怪受到广大歌迷喜欢。

但我更喜欢日本如 Spitz 等乐团。

虽听不懂歌词,却能被音乐歌声深深唱到心坎中。

介绍这两首经典。

或许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日式抒情摇滚。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3/1/12 10:16 PM , kinte said...

因为overtime, 爱上了"枫". 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是单纯喜欢那首歌,或只是日剧情意结.因为一部Antique,喜欢上Mr Children的Drawing.听听看,也有你提到的深情沙哑主唱喔!

 
On 16/1/12 12:46 PM , de-er said...

我也是因为 overtime 爱上“枫”,这里的“粉雪”也出自日剧,“一公升的眼泪”。你说的 Mr Children 那首歌,找机会我会找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