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猜想,我之所以迟迟未买房子,最担心的其实是女人最想要的那个 C 字 —— commitment。

我个性原本就不喜被束缚,要我被几十年房贷牵着走,想起来都有些心悸。

春节期间和朋友聊及这事,开始觉得此事不能再拖。

通货膨胀不断上升,现在唯一可做或许就是置业保值。

我虽从事财务工作,但在个人理财方面,总是不够积极。

有个在新加坡工作的香港朋友,他就不同。

他年纪不算大,即将退休,去过闲云野鹤般的生活。

香港人,要比新加坡人精明干练许多,工作打拚,投资物业,精打细算。

我个性太懒,一事无成,相形见绌。

如果真能闲下许多时间,无须再为五斗米折腰,那有多好。

许多一直抱怨没法做的事,或许就有机会执行。

一切,或许应该从房事开始。

就在今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30,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0/1/12 2:07 PM , Invisible said...

同道中人,今年我真的得认真的找了~

 
On 31/1/12 11:39 AM , 小嬡 said...

赞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