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08, 2012


人都是孤独个体,将两个人摆在一块儿,从不是简单之事。

看美国实况节目《Amazing Race》,总会被各组参赛者之间的火花给吸引。

像是这季季军,未婚男女朋友,男的是高材生,女的是普通生。

男的看似单纯冷静,女的则在节目中不时表现无理取闹,小姐脾气。

我不懂这两人之间的爱情如何产生,毕竟异性相吸,化学作用很难解释。

我倒是好奇婚后,他们是否能够白头到老。

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女生。

EQ 低的让我想推她下海,一了百了。

但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反正他们俩的爱恋也不关我事。

这年头,婚姻并不代表永远。

有个朋友,和丈夫旅居外国多年,最近回来,发了简讯给我。

我没多问,但我心中有个不祥预感。

自去年底就觉她有些不对劲,但我并不是个会探听别人隐私之人。

之前看到他们夫妻两人的互动,我一直认为他们俩默契十足。

但配偶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并不是三言两语所能诉尽。

两人相处,永远是门学问。

我只希望,这次是我多心猜错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08,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