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04, 2012
该如何形容初恋?

纳兰性德一阕词或许可以: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对于接下来再次回到蒙古,我有些兴奋,却又害怕重遇初恋情人,担心再重逢感觉已是退色。

她是否已经不再是当年娉婷袅娜的女子?

她是否能够继续牵扯我的万缕思念?

蒙古是我第一次刻苦的旅行。

湛蓝的天空,青翠的草原,宛如人间净土。

我的心,一直遗落在那一望无垠的辽阔草原上。

风吹草低见牛羊。

时间,仿佛凝滞在微风簌簌中。

接下来于蒙古短暂停驻,或许,变的不是她。

而是,我再也无法复刻,我当时的那一份心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04,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