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June 21, 2013


朋友说他喜欢这首歌。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许多缘分,原来早就种在五百年前。





得尔

《一棵开花的树》--席慕容

如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
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让我们
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
把我化作
一棵树
长在
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
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
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
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
终于无视地
走过
在你身后
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
凋零的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June 21,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1/6/13 3:14 PM , 阿畢 said...

那首詩一擊即中,好愛她的文。

五百年前有什麽呢?

 
On 27/6/13 6:26 PM , kinte said...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