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这星期的多多红包大奖,奖金高达一千两百万。

如果我能独赢,我会……

(一)买房子。

房价居高不下,前阵子曾搬出来住了一阵子,感觉还真不错。

公寓式的房子,喜欢游泳晒太阳下楼便是。

周末约几个好友来家里小酌一番,聊聊天,吃吃东西,看看影碟,乃人生一大乐事。

如果中奖,就可以买好几间房子。

自己住一间,租出去好几间,成为名副其实的包租公。

呵呵,我看我梦里都会笑得合不了嘴。

(二)辞掉工作。

如果不工作,我敢打包票,我绝对不会闷。

去年因转换工作,闲了一会儿。

每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看书看报运动出国。

人生在世,如果只有工作,那还真有些可悲。

为了五斗米折腰,不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可学习的东西太多,可叹时间不够用。

可做的东西也实在太多,谁会有时间觉得闷没目标。

至少我不会,哈哈。

(三)持续游走世界。

有了钱,我就能以自己的步伐去看世界。

或许是三个月在某地,深入过当地生活。

或是每星期在不同地方。

大千世界,怎够时间去玩完。

前提当然是荷包里有钱。

我要中多多啊!

OK,我知道我是痴人说梦话。

但如果中不了多多,有人要包养我的话,我也不介意。

呵呵。

我还真是没骨气。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4/2/15 11:33 PM , Anonymous said...

這一篇是自我調侃吧?我記得曾經看過你寫的一篇不解身邊友人買多多的博文,難道你變了嗎?還是你在夢中買了?

 
On 25/2/15 2:02 PM , de-er said...

你肯定记错了,呵呵。

 
On 26/2/15 10:51 PM , Anonymous said...

多谢你这篇博文提醒我这件事,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买,刚才看到投注站没有人龙,终于赌了$10哈哈!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