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后来我学着你,在薯泥里加了辣酱,原来有些味道不会改变,就像记忆一样。平安夜我在舞动的人群中,试图找到那个曾经熟悉的背影。嘈杂的音乐,舞动的旋律,略带酒意的我,就像前几日在曼谷好像看到似曾相识的你,我总是不经意想要在一筐陌生中找寻当初的那个你。

那天在大荧幕看《少年的你》,虽是第二次看这部电影,我仍还是再次莫名落泪。小北不带一丝杂质的情感,诚如其名,也就只有在“少年”莽撞真挚时,才会有这样的付出。长大后的我们,有太多的瞻前顾后,有太多的自我保留,所以我们最后才不得不分手。我们心中住着的小北,早就随着年月学会隐身术。

岁末总带点感伤,因为时间总在悄然无声中带走些什么。其实我没有爱得死去活来,更没有天崩地裂,我只是在微冷的十二月,偶然想到少年的我,还有我曾经以为不会变质的那一份情感。

圣诞快乐。




得尔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